出动5600余人次 为了做这件事!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 4月25日,辛寨子街道党工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区两级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工作要求,开展“党建联合齐发力 扮靓最美辛家园”爱国卫生运动主题活动。

参与此次主题活动的有机关、社区、地区医院、派出所、物业、学校、大商所、建设银行等区域党建联合体单位60余家,发动“家家乐党员志愿者”1200余人,开展植树绿化、环境清理、小区消杀。出动机械22台,人员50人对前革西山彩色步道北侧空地杂草进行土地平整规划、违建拆除,清理土地300余亩。


据悉,为坚决贯彻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的总体部署,辛寨子街道闻令而动、迅即落实,广泛动员和依靠全社会力量,在全街掀起了一场“最美家园行·决胜防疫”暨爱国卫生运动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行动,突出整治重点,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坚持“挂图作战”。在落实好上级“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做好符合自身实际、契合群众期盼的“自选动作”。行动中,设置了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周末“行动日”等活动。截止到目前,累计出动人员5600余人次,各型车辆580余台次,清理卫生死角74处,清理野广告28000余处、清运各类垃圾3600余吨,整治违法建设149处、3213平方米,整治各类地块179000余平方米,实施绿化111000平方米。辖区内卫生环境更加干净整洁,城区环境品质明显提升。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