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黑山TOP8网红打卡点,你还差哪个?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春意流淌的大黑山,是五一假期放松身心感受大自然的首选之地。而华美独特的自然景观,也备受年轻人的青睐,山上万里的野生杜鹃花海和多个历史遗迹,留下一张张红遍网络的照片,成为网红打卡点。下面为大家盘点一下,大黑山TOP8网红打卡点,你集齐了几个?

 



大黑山 杜鹃花海

 

在大黑山海拔580m处背阴山坡上,每到四月中旬至五月初,漫山粉红,花香四溢。登临此处,游客便被这一处景观吸引,纷纷驻足欣赏、惊叹、拍照。

 

来吧,

找个好角度,

与花儿一起嗨起来!

 

山顶云海

 

雨后大黑山与云海的邂逅需要缘分,不需要刻意去寻找,遇见了,你就是有缘人,也许在不经意的回首间,美景已经在了身前。云海与远处的山、寺、林共同构成一幅优美的山林水墨画卷,尽显大黑山“隐秀”的唯美气质。

 

云海出现时,

来山顶拍照,

让照片也透着仙气儿!


 

山城夕照

 

背靠点将台而坐,沐浴在傍晚的阳光下,独特的建筑、柔和的剪影、还有不远处古色古香的石鼓寺,让这里备受推崇。

 

遥望大海,

金光闪闪。

归帆点点,

宁静而致远。

 


南阁飞云

 

胜水寺的气象万千,别有洞天,登上南阁,云雾缭绕,飘飘欲仙,确为胜景。

 

山峻路当头,

云清见海洲。

林静鸟鸣幽,

试龛处士修。

 

响泉消夏

 

响水观院内的一汪清潭,倒映着柳树与庭院,让水面也成为一方独特的天地。在庭院前,清池旁边,摆出各种造型拍一张,都能火爆你的朋友圈!

 

金州城外百果美,

瑶琴洞内三里深。

遥记唐皇曾驻跸,

犹留遗殿耐人寻。


 

朝阳霁雪

 

雪后观朝阳寺,别有一番风味。不能急于入寺内观看,要在远处高地,俯视整个寺院。白墙黑瓦覆于白雪之下,整体建筑高低有序,错落有致,完全融入自然之中,山中有寺,寺在山中,并不因为人为的建筑而破坏了自然的风光,反而相映成趣,相得益彰。寺西南高坡为观赏最佳地。

 

雪天来此,

让镜头下的这一景更加深邃大气!

 

阁条沟杏花

 

走进阁条沟,粉白交映一望无垠,朵朵盛开争奇斗艳,沐浴在春日暖阳微风里,轻踏在散落的花瓣上,看着千姿百态、风情万种的杏花盛放,陶醉于心。这里也成为旅游达人们偏爱的打卡点。

 

鬼斧神工,

美景深藏,

杏花粉淡,

最是风景旖旎时!


 

路旁桃花

 

桃花大多开放在朝阳南路两旁,与周围环境自成一体,成为众多游客前来大黑山必打卡的点!

 

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

缤纷浪漫,

灼灼其华。

 

面对如此醉人的风景,新奇多变的打卡方法,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大黑山期待与你相遇,开启你的网红打卡点收集之旅!

 

温馨提示:

 

景区目前为封闭状态(包含景区内所有寺庙、道院,均为封闭状态)。仅在4月18日至5月5日期间,对外限额每日300人免费预约观赏杜鹃花海。


咨询电话:0411-87777055

咨询时间:8:00—17:00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