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狮海象来到户外 大连圣亚海洋世界首开明星动物见面会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为期5天的“五一”小假期即将来临,据悉,大连圣亚海洋世界闭馆期间,为满足游客亲近海洋的需求,策划明星动物见面会专场活动。首次携海洋动物“走出”到户外,邀游客共享一场别开生面的,与海洋动物面对面、近距离互动的“功夫家族”见面会。

游客可以为大眼萌斑海豹喂食

据了解,海狮海象C位出道,首次走出表演场,游客可以近距离面对面看到驯养师与动物们的默契搭档;比赛吹气球、套圈圈,解锁更多隐藏功夫挑战,与喜爱的它们真正近距离友好互动;听幕后暖心故事并亲自给大眼萌斑海豹喂食;更有同款海狮海象等海洋人偶节日欢迎仪式,四大新鲜体验为“五一”小假期出游添彩。

可爱的海洋动物将来到户外为游客献上才艺

大连圣亚海洋世界表示,活动更多的是增加趣味性、知识性和互动性,希望能让游客有一个不一样的海洋体验。此外,鲸MALL商街中鲸咖啡、太鸟餐厅均已开放,还可以享受海豚企鹅陪伴的用餐体验,一站式享受有海洋动物陪伴的五一假期。

“今年的五一小假期游客的安全游玩是放在首位的。”据介绍, “功夫家族”见面会活动五一期间将增加至4场,上午下午各2场,有序分散客流,同时每场仅限量100人。值得注意的是,游客需提前下载市民云app,扫码及测温正常后方可入场,游客也可关注“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官方微信提前预约游玩。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