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足国家队公布新一期集训大名单

归化球员洛国富首次入选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叶明睿)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男足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在这份多达27人的集训名单当中,出现了一个让人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洛国富,而洛国富也成为了继李可、艾克森之后的第三位国家队归化球员。

在本期的名单当中,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继续成为国脚大户,分别有5名球员入选,而山东鲁能也有4人入选,效力于长春亚泰的谭龙成为唯一来自中甲球队的国脚,而大连人队则无人入选国足集训名单。

在这份名单当中,最受人瞩目的莫过于新入选的归化球员洛国富,现年31岁的洛国富原名阿洛伊西奥,2014赛季从巴西转投中超联赛,先后效力于山东鲁能、河北华夏幸福以及梅县铁汉等队,2015赛季曾以22个进球荣膺中超金靴。在去年底,洛国富表示将加盟广州恒大,并同时加入中国籍,期待为国家队效力。据了解,本次国家队将会在5月10日至5月27日在上海组织集训,备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比赛,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世预赛的比赛全部延期,具体的恢复日期尚未公布。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