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海岛游玩?​长海县最新版人员进岛流程公布!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长海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最新版人员进岛流程。


1、所有进岛人员,须提前进行健康信息登记。长海县居民及来岛办事、务工人员可通过村(社区)镇或单位进行健康信息登记,游客可通过拟入住酒店、民宿或接待单位进行健康信息登记。接收健康信息登记的单位应将信息审核结果及时告知申请人。


2、所有进岛人员,须在港口凭本人身份证,大连健康码,国务院疫情防控行程卡,经测量体温正常可购票进岛。


3、入境人员和国内重点地区人员须同时提供两次核酸检测报告或大连地区的解除隔离证明。


4、入境人员须在中山区禧合酒店集中隔离14天,做两次核酸检测和一次血清抗体检测。在省外做完核酸检测并解除隔离的入境人员进岛前需要在大连禧合酒店进行7天的集中隔离并再做一次核酸检测方可进岛。


5、来自黑龙江省,湖北省,内蒙古满洲里的重点地区人员须到禧合酒店隔离并做核酸检测,按照大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防范新冠肺炎疫情输入风险的通告》要求执行。(重点地区范围将动态调整)


6、所有人员核酸检测、血清检测及隔离期间的食宿费用自理。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