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上市!旅顺开发区这家企业获战略投资

天健网消息(李建民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为适应上市发展需要,近日,大连华阳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征金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大连航天半岛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战略投资协议签字仪式举行。

大连华阳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战略投资


据了解,华阳新材料科技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聚酯纺粘法新型非织造材料新技术开发和新产品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产业用非织造布领域技术领先的龙头企业之一,其所拥有的自主知识产权和关键核心技术填补了多项国内空白,达到囯际先进水平。公司先后获得国家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服务型制造示范项目”、科技部“国家火矩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

进军资本市场,实施生产经营和资本经营双轮驱动,是华阳公司既定发展战略。近期国家推出的创业板注册制改革,为加速实现IPO创造了难得的机遇,华阳公司目前正加快推进相关工作,计划今年11月份向证监会和深圳交易所提交上市申请,争取明年年内实现在创业板挂牌上市。

此次华阳新材料科技公司与征金资本、半岛创业投资基金战略投资协议的成功签约和日后上市,对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做大做强高科技企业,加快新旧发展动能转换,引导促进辖区企业上市融资发展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