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博物馆今起恢复开放 实行限流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5月12日起,大连博物馆有序恢复开放。记者获悉,恢复开放后,仅开放大连博物馆一楼专题展厅,其他区域暂不开放。

为避免人流过于密集,疫情防控期间,大连博物馆采取入馆人员限流措施:目前只接受网上个人预约,暂停团队接待。每日总接待观众量不超过600人,瞬时接待量不超过100人。疫情防控期间,全馆区域禁止饮食。暂不提供人工讲解与语音导览器租借服务,观众可通过大连博物馆微信公众号-语音导览了解更多展品信息。

另外,建议观众参观时间控制在2小时内,以免造成封闭场所人员聚集。当遇到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大连博物馆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流措施。大连博物馆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9:00-16:00(15: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所有观众实行实名制预约参观。观众可通过大连博物馆微信公众号——掌上大博,填写信息预约参观。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