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之家】辽宁大连:晒成绩比积分 社区党员在线“云学习”

“小张,快帮忙看看这学习强国怎么得高分,微信群里大家天天晒强国的积分,都是50多分,我身为共产党员可不能落后喽!”从防疫卡点下班后,老党员李启军大叔便拿着手机来到大连南关岭街道姚源社区取经,咨询如何才能提高学习强国的积分。

社区党员积极运用学习强国进行学习。

在线“云学习”,get强国攻略。为了让更多社区党支部里的大龄党员加入到这支学习大军中,感受“学习强国”的独特魅力,社区通过党员群开展在线“云学习”, 整理出学习强国最新攻略,从如何下载注册APP到客户端版块介绍;从积分基础操作到“答题专区”,用图片划重点的讲解方式点对点为老党员进行指导,建立一片网络学习阵地。

社区每日微信群推送“学习标兵”。

晒成绩比积分,“比学赶超”新风气。为了增强学习积极性,社区号召党员们将每日的学习积分截图晒出来,再为高分的党员们排名次,增添学习的紧迫感,达到互相督促、提升积分的作用,形成“比学赶超”新风气,使学习强国占据党员的日常生活,近距离聆听党的声音,接受与时俱进的思想。

社区工作人员指导党员观看视频。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