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昏迷幼儿无人看管……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

记者 安文元

5月12日,一位驾驶员突发脑部大面积出血,倒在地上,情况十分危险,市交警支队巡一大队民警赶到现场,拨打120,帮助该驾驶员及时到医院抢救。

当天下午4时40分许,巡一大队指调室接到警情,一辆灰色小型轿车停在东快路入市方向鹏辉路段导流带,驾驶员躺在车辆前方,驾驶员的五六岁大的儿子在旁边没人看顾。正值晚高峰,路面车流量很大,情况非常危险。民警到达现场立即做好安全防护,将孩子转移到安全地方,同时将现场情况报告指调室并立即拨打120。

经事后了解,该驾驶员开车过程中突然身体不适,想尽量将车辆停在导流带,但是不慎车辆左前轮撞到路沿石上,导致车胎爆裂。随后司机下车准备更换轮胎,当其走到车辆前方时,栽倒在地。等到救护车到达现场,民警帮助医务人员将驾驶员抬上救护车,送往长春路医院进行救治。经诊断,该驾驶员脑部因有大面积出血,导致昏迷。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