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热身赛先战上港再战申花

比赛过程全封闭,不对外开放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赵健

目前,国足正在上海进行集训,按照这次集训的计划,国足将与上海的两支中超球队进行热身赛。这两场比赛将安排在5月21日和5月26日。原本,国足是先与申花交手,再与上港过招,但最新的消息是赛程进行了调整,国足将先战上港再战申花。

国足在5月10日抵达上海,前三天的训练向媒体开放,此后进入封闭训练,教练组也安排了一日两练的大量训练课。按照计划,国足将在21日进行一场教学赛,原本是与申花率先过招。不过,这两场比赛的安排有所调整,现在已经把比赛顺序进行了对调。也就是先在21日与上港比赛,然后在本次集训结束的前一天,再与申花交手。

国足的这两场热身赛,可以说含金量很高,上港的几大外援都在队中,如果不出意外,胡尔克、奥斯卡也都会在热身赛中出场。申花那边的球员状态也不错,高中锋金信煜在3场内部比赛中进了3球,马丁斯也有2个进球和1次助攻。申花主教练崔康熙也表示,会以最好的状态、最强的阵容来面对国足,球队也要避免低级失误。

据了解,这两场热身赛都不会对外开放,不仅不会有直播,也不会允许媒体观看,这也是出于战术保密的考虑。不过,在21日的热身赛结束后,国足会再次向媒体开放3天的训练。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