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正常行驶 有车迎面撞来

事发现场。

文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李秀峰  

图 网友提供

昨日凌晨1时左右,在西部通道马栏子附近,发生一起惨烈交通事故,一辆私家车突然反道冲入西部通道,迎面与一辆正常行驶的丰田轿车相撞……

事故现场是西部通道出市区方向,地上都是车体碎片。一辆车头严重损毁的丰田车被撞横在马路上,车尾“骑”在西部通道边的护栏上,驾驶室内有很多血迹,安全气囊基本弹了出来。离丰田车不远,另外一辆私家车车头撞得严重变形。

据多位围观者介绍,两车是迎头相撞的,当时丰田车是在西部通道上正常行驶,另一辆车突然冲上反道,撞了上去。“撞击的声音很大,我们跑过去看,丰田车的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出了很多血,看样子腿都骨折了。”大家介绍,“除了司机,丰田车上还有一个人,也受伤了。据车内乘客介绍,丰田是一辆网约车。”

事发后,交警赶到现场,消防人员也快速到达,对丰田车进行破拆,第一时间将伤者送到医院救治。多位围观者向记者证实,事发前,肇事的私家车沿红凌路行驶,发现马路上有交警正在查酒驾,该车突然冲上西部通道,随后进入反道,撞了丰田车。

昨日上午,记者了解到,事发后,交警当场就控制了冲入反道的肇事司机并进行酒精检测。

可惜的是,因为伤势过重,丰田车司机抢救无效不幸身亡。该事件共造成一死两伤。

目前,此事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