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幸!6岁男孩坠入采光井暂无大碍

6岁男孩坠入采光井。

6岁男孩坠入采光井暂无大碍

文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赵卓

图 受访者提供

小区园内采光井上面的玻璃罩被砸碎,一名6岁男孩坠入其中,掉到下面的地下车库内……这是19日下午发生在小平岛附近一小区的一幕。

住在小区的一位业主告诉记者,当日下午小区的业主群因此事炸锅了,一位业主在群里说一名男孩掉入小区的采光井里。这个采光井就在小区的绿化带内,井下是地下停车场,这个井口为了采光,地上用了玻璃罩罩了起来。“我感觉这个井得有3米左右深。”

小区多位业主表示,去年时曾有业主反映有孩子将玻璃罩打碎过的问题,修没修不知道,但总觉得这是个安全隐患。事发后,小区业主都在询问孩子的情况,有在现场的业主表示,孩子被救了出来,头上有一个很大的包,说肚子疼想睡觉,孩子被120急救车送往附近的医院了。

昨日,记者联系到小区物业,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孩子目前的情况她并不太清楚,但好像没有大碍,事发地的采光井也被贴上了警示标志。小区物业的相关负责人在小区业主群里表示,初步判定是几名孩子把采光井的井罩砸碎,导致其中一名孩子坠井,物业第一时间将孩子送到医院,经医院检查并无大碍,孩子还在医院观察中。至于去年玻璃罩被砸碎的问题已在事发后当月就已维修完毕。物业人员在事发后会对所有园区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将在本周进行修复。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