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最美”、“最佳”,公布!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为提升我市城市公共交通行业和出租汽车行业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打造国内一流城市公共交通服务品质,大连市交通运输局、大连市总工会、中共大连市委宣传部开展了争创“最美公交人”“最佳公交线路”“最美的哥的姐”和“最佳出租汽车企业”竞赛活动,经公众推荐、企业申请、调研考核、集体评议等程序,在月度(季度)推选基础上,综合对经营企业、个人服务质量考核和日常服务监管评价,推选出2019年度“最美公交人”10人,“最佳公交线路”10条,“最美的哥的姐”10人,“最佳出租汽车企业”5家。5月21日,市交通运输局对2019年度“最美公交人”、“最佳公交线路”、“最美的哥的姐”、“最佳出租企业”进行表彰。


一、2019年度“最美公交人”称号:

刘 伟

王永军

李亚文

唐学新

曹云杰 

徐德圣

马晓煜

邵有军 

麻晓虎

严家净

二、2019年度“最佳公交线路”:

2路、5路、6路、15路、23路、101路、413路、514路、702路、807路。

三、2019年度“最美的哥的姐”:

王红军

刘丰波

梁永恩

田明

于功利

林乐维

王 君

韩文举

刘景义

于维华

四、2019年度“最佳出租汽车企业”:

大连市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大连爱心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大连市铁路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大连晟通景年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首约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