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消费券  游鸟语林只需花20元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好消息,大连旅游惠民消费券可购买老虎滩鸟语林门票和鸟语林年卡啦!

“5·19”中国旅游日,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聚焦18家A级景区和民营博物馆,组织发放了价值300万(每张20元,共计15万张,平台“门票·玩乐”版块领取)大连旅游惠民消费券。为关怀特殊时间广大市民的文旅生活,让更多的百姓走进自然,赏花观海拥抱春天,即日起在携程平台购买老虎滩鸟语林门票和鸟语林年卡,都可使用本消费券。鸟语林门票原价40元,凭券仅需20元购票;鸟语林年卡原价120元,凭券仅需100元购卡。

一溪幽径曲林深,最美不过鸟语林。鸟语林1991年8月建成,开业之时万人空巷,一直深受广大市民喜爱。她三面环山,拥有当时全国最大的人工鸟笼,被誉为“虎滩三绝”之一的“孔雀东南飞”表演享誉全国,而精彩的“鹈鹕守门”表演,更是迎来了包括央视在内的各路媒体的采访。经过多年的发展升级,这里逐渐成为大连市民喜爱的后花园。

5月春风拂面,溪水涓涓而下,幽径寻山而上,行于绿树红花之间,百鸟高鸣同伴。红鹮、火烈鸟、灰冠鹤、犀鸟、黑天鹅等特色珍禽齐聚于此,这里是摄影爱好者和爱鸟游客的畅游之地。新编孔雀东南飞、全新编排的灰冠鹤放飞、金雕捕食、鹈鹕守门等精彩表演令您流连忘返,“鹦鹉剧场”的各色鹦鹉表演也将为您的亲子之行增色。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