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元乘机出行!大连出发机票卖出“白菜价”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的稳定,小伙伴们出行计划按下开启键。目前,大连国际机场乘机的旅客也逐渐增多,对此,大连国际机场为有出行需要的小伙伴们准备了一份特惠机票“大礼包”。总而言之,从大连出发到全国各地的机票都很便宜,甚至还有的机票价格不足百元。别光说了,便宜机票咱先走一波!

特惠机票“大礼包”超给力 不足百元可乘机出行

大连—西安价格110元起、大连—石家庄机票价格99元起、大连—郑州飞机票价格115元起、大连—上海机票价格200元起、大连—杭州机票价格160元起、大连—常州机票价格215元起……记者从大连国际机场了解到,5月至6月期间,大连出发机票价格都超级便宜,卖出了“白菜价”,甚至不足百元便可乘机出行。


大连国际机场提醒小伙伴们,更多目的地的机票价格可在携程、同程、航空公司官网进行查询,当然也可以前往大连机场售票柜台或拨打官方服务电话96600进行咨询。但是随市场供需变化浮动,机票每天价格也可能不一样,要以实际查询情况为准。

哪些防疫物品可以带上飞机?

疫情期间,口罩、防护服、酒精、消毒液、体温计等防疫物品已经成为出行必备品。记者从大连国际机场了解到,不是所有防疫物品都可以带上飞机。例如:双氧水消毒液、酒精的体积百分含量超过70%的、84消毒液不可随身携带也不可托运;水银体温计不能随身携带,只可托运;医用口罩、N95口罩、护目镜、普通防护服、电子体温计等是既可以随身携带也可托运。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