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少年助力城市网络行动征集作品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许晓楠)孩子们即将迎来一个来之不易的“六一”儿童节。由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少年助力城市网络行动”,现向全市少年儿童征集《爱拼大连正少年》抖音视频,以展示大连少年自信阳光、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少年大连”百折不回、砥砺前行的昂扬斗志。

活动可以学校、家庭为单位,拍摄或使用学校特色大课间视频或资料,也可以拍摄少年街舞等才艺表演,或拍摄亲子互动场景、少年见证成长等,以活力奔放的旋律展现大连少年风采。作品将在活动官方抖音号“爱拼大连”和官方微信平台统一发布,由主办方设置微信点赞墙,开启人气投票。人气票选中优胜视频将入选6月1日当天全网首发的活动主题MV《爱拼大连正少年》。

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5月28日,咨询电话:82820010。具体作品征集要求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大连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了解。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