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荒岛”的惊人蜕变

这里诞生了我国第一台大型自由电子激光科学研究用户装置,是世界上最亮的极紫外光源。


这里拥有东北唯一的国家级石化基地,未来“油气结合"烯烃、芳烃产业链集群年产值近4500亿元。


这里拥有目前全省唯一的精细化工省级共性技术创新平台,有14个国内外领先的中试项目入驻……


从一眼望不到边的连片荒土,到活力四射的投资热土,这里上演了一场令人震惊的华丽蜕变。

5月29日13:00—14:40,由大连市人民政府、经济合作交流办公室和长兴岛经济区管委会主办,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协办,中国移动大连分公司支持的大连市第五场网络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海韵大连●活力长兴”,将带你重新认识一个非比寻常的“岛”。


本次活动将通过新华社现场云、大观新闻、新浪大连、天健网、移动和商务同步直播。跟着镜头走进核心区,直达智慧中枢,解密长兴岛十年超速成长的真正原因。

主持人 海明

主持人 李雪雯

主持人 佳明

直播时间:5月29日13:00-14:40

直播端口:

新华社现场云

大观新闻

新浪大连

天健网

移动和商务直播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