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号召地上活动 绿波社区带着萌童过六一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丁一)5月28日上午,绿波社区在绿波广场举办了“追忆童年 忆昔抚今”庆六一活动。活动现场一阵阵叫好鼓劲儿声不绝于耳,爽朗的笑声此起彼伏。这正是绿波社区在云端+地上双线打造熟人社区的思路下,不断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的一个缩影。云端召集令——地上搞活动——云端精彩分享的社区活动方式,号召了更多社区居民参与活动,拉近居民之间、社区与居民的距离。


带着萌童过六一


在社区工作者的讲解下,小朋友们争相恐后参与活动,萌萌的样子让大人们忍俊不禁,社区的“老小孩”们也与孩子们一起玩耍,整个绿波广场不断传来掌声与欢笑。企业、社工手牵手心连心,架起沟通彼此心灵的桥梁。孩子们踢起了祖辈制作做的小毽子,企业的工作人员折出东西南北,还有居民在展示自己高超的翻绳技巧……丰富有趣的传统游戏成为融合社区的纽带。


一张纸照片记录了精彩也分享了快乐,将传统文化、节庆活动相结合的活动形式,不仅让孩子们亲近经典,热爱传统,更让大人们回味了童年,一同得到了六一节的快乐。接下来,绿波社区将进一步整合辖区各类资源,在云端+地上的思路下,创新“熟人社区”构建模式,让社区在服务居民居家生活的同时,引领居民的文化生活。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