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送温暖 资助暖人心 锦绣社区举办慰问助学活动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为了充分体现对孤儿的关怀,让他们过上一个快乐的“六·一”,近日锦绣社区联合沙河口区民建第七支部进行了送温暖慰问助学活动。


工作人员向困难儿童赠送足球


活动中,共走访慰问了孤儿2人,每到一户,沙河口区民间第七支部一行根据孤儿、困难儿童的情况,与监护人面对面了解核实孤儿和困难儿童在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情况,详细将孤儿、困难儿童家庭在生活、就业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并把这些情况记录成册,表示将进一步结合每个收集情况,想法设法为他们解决困难。同时,作为“六·一”儿童节的礼物,沙河口区民间第七支部一行为两位困难儿童各送去慰问金1000元以及足球、书包、学习用具等慰问品,让辖区困难儿童感受到家的温暖。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对以后的生活充满了“斗志”,纷纷表示,这是自己过得最有意义、最特别的儿童节,未来的日子里会更加的努力,不辜负大家对他们的期望。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