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2020大连购物节” 拉动城市消费需求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推出全媒体电商直播活动

百位主持人、百名第一书记为家乡产品代言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张玮炜)作为“2020大连购物节”的重要活动之一,由大连新闻传媒集团推出的“新传云商·全媒绽放”——全媒体电商直播活动昨日正式上线。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抗击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推动城市经济复苏,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利用旗下全媒体资源,打造权威全媒体电商直播平台,采用“电商直播+”的形式,力求拉动消费需求,扩大消费规模,提振消费信心,推动我市商业经济发展。

  直播活动将通过“新闻大连”抖音号、“大广优选”抖音号、“大广优选”腾讯号进行,商品覆盖农副产品、食品、服装、美妆、家居、汽车、房产、小家电等。首日的直播活动从10时持续到21时,大杨、辽渔、凯洋等本地知名品牌悉数上阵,商家带来的优质产品,给出的优惠价格引得网友热情参与,踊跃购买。

  据了解,直播活动期间,百位专业主持人以电商主播的身份直播带货,按照商家行业和产品类别多地联播,直播所得将作为公益项目捐助。其中,主直播间在购物节期间将不定期直播,同时开通多个辅直播间,按行业及产品类别区分,在线直播推广产品。在主持人直播带货的同时,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还将组织百位第一书记上阵,根据各地区产品特色及时令特点开通电商直播,代言樱桃、蓝莓、草莓、海鲜、大骨鸡等家乡特产。

  在电商直播陆续开展后,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还将发起号召,召集大连地区短视频达人拍摄城市代言作品,塑造良好城市形象。此次直播活动将通过打折、优惠、送券、满减、返现等方式,累计送出直播福利超百万元,除整合本地优质商家及区域性优质产品外,活动还将导入京东、阿里等成熟电商体系产品供应链。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