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区购物节启幕 4个月让你“嗨购中山”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5月30日,位于中山区青泥洼商业街西端的青泥美食街美食飘香,人头攒动,在热烈的氛围中“2020中山购物节”拉开帷幕。中山区将以这次“购物节”活动为契机,全力提振消费信心,促进经济增长,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据了解,为期4个月的购物节以“嗨购中山”为主题,中山区围绕大众消费需求,精心策划了“让利消费惠中山、云上消费旺中山、美食消费品中山、双节消费亮中山”四大消费内容,发动辖区众多商企共开展50场让利活动,让利打折刺激消费,大力开展线上销售服务,举办各类美食特色节庆活动,积极引导消费热点,激活消费潜能,释放消费活力。

下一步,中山区将持续推动大连青泥步行街升级提升、天津街活力提升、东港新消费区建设三大消费工程,不断改善消费环境,加大消费品牌宣传,推动老字号商业品牌创新升级,加强自主品牌的宣传展示,形成一批有影响力的大连品牌。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