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力量·抗疫情 献爱心”主题公益义演拉开帷幕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一场以“中国力量·抗疫情 献爱心”为主题的公益义演活动近日在甘井子万达广场中央大堂拉开帷幕。义演活动伊始,爱馨团刘秀萍团长讲述了今年疫情期间,爱馨团的志愿者们从自身做起,并带动周边的人响应国家号召做好自我隔离,帮助许多家庭解决疫情期间的困难。他们冲锋抗疫第一线,在恶劣的环境下不畏艰险,任劳任怨,坚守在各个社区,每条街道,不分昼夜巡查疫情防控。他们用无私的奉献和对祖国人民真诚的爱,构筑了千家万户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强的防线。

本次活动由爱馨联艺(大连)公益团和辽宁优选、好生活文化传播中心共同举办,这些感人的事迹深深打动着现场每一位观众,与会者充分肯定了这次公益义演活动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爱心公益活动并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为社会公益奉献自己的光和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感人的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