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连市天然气置换正式启动

天健网消息(高杰 田丰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丁一)5月30日7:50,家住大连市甘井子区亲亲阳光吉星街50号楼某单元的用户家中,经过大连华润燃气公司工作人员检查、开栓、放散、试火……燃气灶上终于腾起旺旺的蓝色火焰。2020年大连市天然气置换,正式启动了!


本年度天然气置换正式启动


受疫情影响,天然气置换作为大连市市委市政府“15项重点民生工程”之一,被按了“暂停键”。据悉,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自2019年10月开始筹划2020年整体置换计划,2020年复工后,结合疫情发展情况多次调整部署,在各个相关单位支持配合下,迅速完成各项手续办理等工作。


大连华润燃气在5月30日至5月31日首次置换工作中,投入700余人次置换服务人员。为同时保证天然气置换和防疫工作开展顺利,全员均符合本市居住14天,实名制认证,绿色双码,入户人员已完成核酸检测且均为阴性。另外记者了解到,为更好的服务于民,大连市政府高位推动,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携手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中石油辽宁大连销售分公司,共同打造共享营业厅试点,共享资源,网点业务多元化,为市民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渠道。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