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室内场馆恢复开放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六一儿童节当天,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室内场馆恢复开放,景区内各项防疫措施到位,游客有序游玩。

精彩的动物表演

6月1日,记者在大连圣亚海洋世界现场看到,售票窗口全部使用自助售票机及网络取票业务,售票处广播反复播放安全防疫和游玩须知。场馆入口处,工作人员引导游客排队有序入场,并提醒游客出示市民云健康码和国务院行程卡入园,游览过程中佩戴好口罩,与他人保持适当距离。据大连圣亚海洋世界的工作人员介绍,场馆每日都通风,并进行多次消毒工作,且提供洗手及相关卫生设施,并设置隔离专区,全力确保游客游园安全。


工作人员对游客测温

市民杨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她女儿5岁:“听说终于可以去海洋馆看动物了,孩子非常兴奋,之前都是在书里看海洋动物,今天儿童节终于带孩子来看真实的海洋动物,等了这么久特别开心。”杨女士说,来了之后看到景区内外防疫措施做得很到位,对于疫情防护安心游览很放心。

据介绍,为致敬大连抗疫英雄,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向大连援鄂及新冠肺炎集中救治大连中心的医护人员终身免费开放,并赠送两年畅游“英雄尊享卡”年卡。此外,针对游客还推出三馆畅玩套票99元的限时优惠。

场馆内每天都需要消毒通风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