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房店家乐福直播助力复州“甜八里”油桃销售

天健网消息(曲静媛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疫情期间,原本销路不愁的复州城镇八里村的油桃出现了卖果难的现象。为切实帮助农户解决实际问题,日前,大连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瓦房店财富广场店,利用自身平台榴莲直播,进行网络直播卖货,帮助复州城镇八里村村民销售油桃。大连瓦房店电视台现场跟踪报道。

北纬39度,造就了瓦房店市复州城镇水果生产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海洋性气候和气候的温差,成就了油桃的一流品质,当地所注册的“甜八里”油桃,现已远销到国内各大城市。当地村民也一直坚持健康、营养果品的发展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油桃。直播间内邀请到了瓦房店市复州城镇八里村村委会主任石作明现场给大家讲解怎么挑选好油桃。

在充分了解复州城镇八里村油桃品牌质量和目前农民销售难的问题后,大连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瓦房店财富广场店相关负责人积极筹备,亲自到复州城镇八里村采购两千斤新鲜油桃,在5月28号至6月28号家乐福开展的“6·18”活动中,作为重点产品,以最优惠的价格进行线上线下同步销售。

从2007年起,家乐福就开展了“农超对接”项目,通过产地农民专业合作社来组织和采购社员农民生产的农产品,实现田头直接到门店的贯通。家乐福融入苏宁全场景零售体系后,以专业的快消品运营经验以及供应链能力,与苏宁场景零售模式、立体物流配送网络以及强大的技术手段进行有机结合,不仅能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也能更好的推行农超对接,在农产品的扶贫救灾上发挥关键作用。

今年618期间,商品成为主播和商家的核心竞争力。家乐福发挥平台的资源整合能力,联合众多品牌齐齐发力。据了解,各大品牌商将在家乐福“618省钱不用等”大促中密集上线,纷纷晒出自家王牌产品为家乐福618嗨购助力。6月2日至8日,家乐福超级品牌日来袭,力将家乐福“618省钱不用等” 大促推至高潮。今年家乐福将携手爱仕达、联合利华、金龙鱼、西藏冰川水、锦佩床上用品、Costa等众多知名商家品牌,为消费者奉上家乐福史上规模最大的年中购物盛宴,为消费者送上诚意满满的“民生大礼包”,全品类爆品“放价”大惊喜,品牌名品低至5折起,满减折扣享不停。

此次家乐福618大促,众多品牌携产品全情投入,彰显出家乐福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近年来,家乐福全面对外开放赋能,集合营销、技术和供应链能力与品牌商通力协作,多维度打通数据应用、打造购物场景,共同为消费者营造全新愉悦的购物体验。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