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张!第二波大连通用消费券,5日15时开抢!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第二期大连通用消费券将于6月5日(本周五)15:00准时发放。大连市民可通过“云闪付APP”领取10元、20元、50元面值的惠民消费券,在指定的商圈、百货、家电、超市、餐饮、景区、便利店、快餐、加油站等商户使用,消费达到一定标准直接抵扣现金、享受惠民价。

据了解,本期将发放50000张通用消费。更有辖内17家银行海量的专属消费券,让大连人的消费更加省钱更加嗨爽。

5月29日,2020年大连购物节正式启幕。第一期大连市云闪付“促消费、惠民生”消费券全城倾情发放!当天,银联联合辖内商业银行当天发放46.5万张惠民消费券、合计600万元,其中113万元通用券于5月29日15点在云闪付APP上线后三分钟内迅速抢购一空,让大连人大呼过瘾的同时,也切实带动了全城一波消费回流的节奏。

  特别提示:第一期通用消费券即将“过期作废”

已幸运抢到第一期通用消费券的市民请注意:如果您的通用消费券还没有使用,请一定抓紧到指定商户消费使用,即将面临“过期作废”。请在本人云闪付APP“我的”-- “奖励”查看已领取的消费券,具体参与消费券核销的商户门店可参见云闪付APP展示信息。



  银行专属消费券咋领咋用?

   银行专属券无需手动领取,满足交易达标后则可自动获赠。首先将参与叠加银行的银联卡绑定在云闪付APP,并在消费券可使用的商户扫码交易满20元即可赠送一张,每周限1张,活动期间限获赠3张(交行为活动期间限1张),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剩余名额可在云闪付APP首页银行专属券的轮播图查看。

   咋用?在所有参与消费券承兑的商户交易满20元即可自动抵扣,建行20元券为交易满40可抵扣。需要注意的是,出示付款码交易时,需选择对应的银行付款才可以抵扣。

  大连消费券领取攻略

(一)每期发放和截止承兑时间如下

(二)每期发放数量如下

(三)如何参与

第一步下载云闪付APP完成注册和实名认证


第二步前往底部“发现”频道选择消费券并领取


第三步前往指定商户购物消费时,出示云闪付APP付款码即可承兑


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消费券共分8期在云闪付APP投放,每周五下午15:00投放当期消费券,大连本地用户(以下简称用户)可在“发现”频道领取。用户获取消费券后,在云闪付APP“我的”-- “奖励”查看已领取的消费券。

2.用户在每个投放周期中,通过云闪付APP自主领取消费券,并在消费券截止承兑期内,前往指定商户购物消费时,出示云闪付付款码(限绑定62开头银行卡)支付,即可享受消费券对应的优惠。具体参与消费券核销的商户门店可参见云闪付APP展示信息。

3.每期消费券需在截止承兑期前使用,逾期作废。

4.单用户在每个投放周期内可领取并使用各面值消费券1张,每期活动各面值消费券数量有限,先领先得,领完即止。其中50元消费券每期发放5000张;20元消费券每期发放30000张(其中20元消费券25000张,20元加油专属消费券5000张,每期每用户限选择1张领取);10元消费券每期发放15000张。

5.一张消费券有效期内仅限抵扣一次,不可与其他消费券叠加抵扣。用户不允许拆单,在收银台排队一次仅可进行一次支付,多次支付需重新排队。如用户违反排队规则,收银员有权拒绝该用户继续参与活动。

6.符合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同一银行实体卡号、同一身份证号或者同一APP账号等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

7.消费券使用的交易如发生退款、撤销,则视为用户放弃优惠,退款金额扣除享受的优惠金额后退回至用户原付款卡。该次优惠次数视为已使用。

8.本活动下用户购买的商品及服务由对应商户提供,任何有关之责任以及售后服务,均由相关商户负责,与中国银联无关。

9.由于用户电子设备不支持、APP未更新到最新版本 、卡片挂失、换卡等自身原因导致无法享受优惠的,该优惠次数后续不予补发。

10.为使更多用户享到本活动优惠权益,对使用或涉嫌使用违反活动规则或不正当方式套取银联优惠的用户及其所使用的工具,包括但不限于手机号、银行卡号、APP账号等,中国银联和商户有权不予优惠、追回已发放的优惠,并拒绝其今后参加银联的任何优惠活动;对涉嫌欺诈行为的商户和个人,将报送公安机关追究其法律责任。

11.本活动仅限经银联转接的交易才能享受优惠。提货券、储值卡等储值类及烟酒类商品不参加活动。本次活动涉及的所有时间点以中国银联后台系统时间为准。如出现不可抗力或情势变更等情况(如重大灾害事件、受有权机关指令需停止或调整的、系统故障需暂停的、活动中存在违规作弊行为损害消费者权益的),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银联保留调整、暂停和终止本活动的权利,并经公告后生效。

12.用户参与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若用户发现已发布的活动门店信息与实际不符,可向银联反映,银联将积极协调解决。

13.活动期间,具体参与活动门店以商户公告为准或咨询商户,云闪付APP展示门店信息仅供参考。由于网络可能存在迟延,云闪付APP活动展示券上显示的剩余名额仅供参考。

更多用券攻略和活动商户参见“大连银联”微信公众号或云闪付APP。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