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小时破了偷车案

通讯员常英志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徐婷

一男子偷电动车,用小货车拉走,本想先将电动车藏起来避避“风头”,谁知2天没过,警察就找上了门。近期,旅顺警方46小时速破一起盗窃电动车案。

5月31日17时许,旅顺口公安分局盐场边防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自己停在学园供热公司门前的电动车被盗,价值1700元左右。由于当天刚下过雨,现场未留下任何有价值线索。民警经过工作获得一条线索,下雨过程中,有人在案发现场往一辆蓝色小货车上装了一辆两轮电动车。经进一步工作,民警发现驾驶这辆蓝色小货车的贾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6月2日15时许,民警发现嫌疑车辆出现在某道路上,并辨认出驾驶员正是嫌疑人贾某,于是,一路跟随其至金州某家具城门前,待嫌疑车辆停稳后,民警将贾某抓获。经讯问,贾某(男,36岁,吉林农安人)对盗窃电动车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贾某因违法盗窃电动车,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