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

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为夺取“双胜利”汇聚强大合力

王启尧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石朕

6月5日,市政协召开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机关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在《关于呈报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一号提案”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总结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市政协主席王启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出席会议。

王启尧在讲话中指出,政协各级领导干部和机关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深入学思践悟、学懂弄通做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把政协职责摆进去,把政协履职各项工作摆进去,把党员干部自己摆进去,确保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王启尧强调,要全面落实全国两会部署要求,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聚焦“六稳”“六保”以及全市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前瞻性、实效性调查研究,着力提升专题调研质量,深化协商,强化落实,切实推进办理协商工作取得实效。要深入做好凝聚共识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汇聚智慧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在市政协委员中深入开展“强化责任担当,协同创新、追求卓越”主题实践活动,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推动大连“两先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