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将举办百场“社区惠民互助月”活动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6月6日上午,“2020大连购物节・0411消费季”配套主题活动“大连社区惠民互助月”首站在高新区正式启动。住在高新区中海•紫御观邸小区的居民一出门就能看到热闹非凡的景象。

活动现场免费为小区居民提供磨剪子、磨菜刀、擦鞋、修鞋、水管检测、法律援助、口腔检查等各种便民服务,市商务局、市经合办组织六盘水产品经销企业在现场设置了“消费扶贫专区”有关行业协会及我市近50个品牌企业参加了此次惠民活动,优质的服务,实实在在的价格,真正把便民、惠民、利民送到居民家门口。




本次活动作为大连购物节配套主题活动之一,致力于优化社区居民生活“最后一公里”生活体验,活动面向社区举办惠民、便民、促销、购物等宣传推广活动,打造全新的社区惠民服务新模式。本次活动效果显著,居民消费意愿强烈。据盐化集团、瑞驰集团等居民消费品的参展企业介绍,本想准备一天的货品,没想到三小时被居民选购一空,场面非常火爆,只能再次调配货品。

除了组织品牌商家让利居民外,组委会还联合V5直播等直播平台,全程直播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线下客流突破3万人,4个小时线上直播人流6万余人,总人流达到10万人次,截至当晚18点,日销售额达到8万元左右。

大连社区惠民互助月(高新区)活动是在大连购物节组委会办公室的指导下成功举办的,大连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大连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大连高新区七岭街道、大连水木芳华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大连市商务局、市经合办、大连市慈善总会、大连市食品行业协会、大连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大连市洗染协会、大连市珠宝玉石协会协办。据了解,“社区惠民互助月”活动还将在我市高新区、中山区、沙河口区、西岗区、甘井子区、金普新区等,举办百场惠民活动,打造特色主题活动,将幸福带进千家万户。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