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提醒!大连的小伙伴们快来家乐福使用消费券!

天健网消息(曲静媛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重要提醒!!!上周五拼手速、拼网速、拼运气抢到的第2期云闪付消费券,请在到期前使用啦(6月12日14:59到期),还没使用的宝宝们,下班了嘛流的快快用掉。


俗话说得好,有券在手,心里不慌

别让消费券“惨兮兮”的躺在你的钱包里

抢到20元券的宝宝们去超市卖场囤点居家必备品不好吗?


说了辣么多,别忘你的券,就是我们今天的重要提醒!


银联惠民消费券领券用券和活动攻略


一、活动时间

2020年5月29日——7月23日,每周五下午15:00发放消费券,活动期间内共发放8期。


二、消费券发放时间及发放数量

活动期间内消费券共分8期投放,每期发放和截止承兑时间及如下:


三、如何参与

1.下载云闪付APP完成注册和实名认证


2.前往底部“发现”频道选择消费券并领取

 

3.前往指定商户购物消费时,出示云闪付APP付款码即可承兑


四、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消费券共分8期在云闪付APP投放,每周五下午15:00投放当期消费券,大连本地用户(以下简称用户)可在“发现”频道领取。用户获取消费券后,在云闪付APP“我的”--“我的票券(苹果用户)”或“奖励”(安卓用户)查看已领取的消费券。


2.用户在每个投放周期中,通过云闪付APP自主领取消费券,并在消费券截止承兑期内,前往指定商户购物消费时,出示云闪付付款码(限绑定62开头银行卡)支付,即可享受消费券对应的优惠。具体参与消费券核销的商户门店可参见云闪付APP展示信息。


3.每期消费券需在截止承兑期前使用,逾期作废。


4.单用户在每个投放周期内可领取并使用消费券1张,每期活动消费券数量有限,先领先得,领完即止。20元消费券每期发放25000张


5.一张消费券有效期内仅限抵扣一次,不可与其他消费券叠加抵扣。用户不允许拆单,在收银台排队一次仅可进行一次支付,多次支付需重新排队。如用户违反排队规则,收银员有权拒绝该用户继续参与活动。


6.符合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同一银行实体卡号、同一身份证号或者同一APP账号等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


7.消费券使用的交易如发生退款、撤销,则视为用户放弃优惠,退款金额扣除享受的优惠金额后退回至用户原付款卡。该次优惠次数视为已使用。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