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省钱不用等 家乐福大派民生大礼包

天健网消息(曲静媛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受今年新冠疫情影响,全球经贸活动放缓,经济形势异常严峻。在此背景下,后疫情时代的最大消费季—618囤货节如期而至,备受关注。


早在2019下半年起,全国猪肉价格“全面飘红”,由最初的一斤十几元一度涨至几十元,涨势之猛让百姓直呼“吃不起”。小小菜篮子所承载的,是沉甸甸的民生诉求。一批有社会担当的企业适时挺身而出,通过一系列实际行动“促消费、振经济” ,增添市场消费信心,让社会关爱如毛细血管般,触达更多市民。


这其中,就有家乐福的身影。为了给消费者留足充裕时间悉心挑选心仪的商品,家乐福早在5月28日便已抢先开启618嗨购囤货节,让消费者尽享这场长达22天的“618 省钱不用等”的购物狂欢盛宴。即日起至6月8日,家乐福“超品日”活动火热开启中,千余款超低价爆款商品、多项满减折扣纷至沓来:洗护类产品满199减100;护肤/洁面/面膜产品满198减88;服装纺织/餐厨用品/玩具等低至5折;休闲食品、酒水饮料等75折起等诸多折扣,为消费者送上诚意十足的十足“民生大礼包”。

首战618年中购物节,家乐福推出多款质优价廉的生鲜爆品,促进销售一路上扬。据家乐福618首阶段销售数据显示,客单数环比增长168%,销售额环比更大增378%。其中,为满足消费者“大口吃肉”,达成“猪肉自由”,家乐福特惠推出每斤19.9元的优质进口肋排,一经上线便被消费者“买爆”。


作为本期促销王牌生鲜单品,这款进口冷冻猪肋排可是大有来头:生猪按照欧盟标准养殖,采用非转基因饲料喂养,全程不使用抗生素;宰杀后在原厂进行精切;包装后采用纯冷链航运配送;真正实现全程均可溯源。来源安全、健康,品质有保障,吸引不少消费者为之“剁手”。


能在今年618囤货节上“C位出道”,除了必不可少的卓越品质之外,这款进口肋排更以低价保证为加持。好货低价的背后,是家乐福围绕“产品力”回归零售本质的一次重要升级。生鲜品类具有高频、高复购的消费特性,但客单价普遍较低、损耗率较高。家乐福此次投入3亿元进行价格补贴,以真正低价回馈广大消费者。


同时,作为民生零售企业,面对激增的日常生鲜采买需求,家乐福积极整合上下游资源,锁定国内外众多优质生鲜供应商,保证源头供给稳定之余,也带动了农户就业能力不断加强。


背靠苏宁集团全产业的生态圈,依托全国209家门店快拣仓,搭配周边3公里半径覆盖的800多家苏宁小店,家乐福到家业务的履约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客户体验以及更低的履约成本。


不难看出,此次为稳住“菜篮子”、守好“米袋子”上,家乐福可谓是投入了满满诚意,下了大力气,花了真功夫。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