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家乐福200个“福气冰饮站”喊你免费来喝冰饮

天健网消息(曲静媛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随着梅雨季节的来临,酷夏如约而至,环卫工人、交通警察、外卖小哥、建筑师傅,无数的户外工作人员即将面临年度高温考验。作为社区好邻居,家乐福全新限时夏日营销IP—“福气冰饮站”清爽上线。

即日起至8月底,家乐福全国51座城市209家门店同步推出免费“畅饮冰柜”,提供冰露饮用水、冰镇荔枝啤酒、花生牛奶等“快乐肥宅水”。无论你是户外工作者,抑或只是普通社区市民,家乐福希望这一杯免费冰饮可以为你送去些许凉意。家乐福方面表示,“设置这个‘畅饮冰柜’的初衷,是想在炎炎夏日为大家送上一份清凉,送去一片关爱。同时我们也希望此举能够‘抛砖引玉’,吸引更多企业加入这场爱心接力。”

除了率先引爆的“福气冰饮站”之外,家乐福“夏日夜市”也早早安排上了,并根据区域情况策划特色主题,当中不乏“小龙虾节”、“酷爽啤酒节”、“甜蜜冰饮节”等创意活动,新奇的消费体验可有效拉动周边客群的参与度,丰富市民的夜生活。

适逢疫情后经济恢复关键时期,今年的618可谓是上半年零售行业最具人气的消费狂欢季。各路商家严阵以待,使出浑身解数积极调动消费者购物热情。

家乐福方面表示,将持续加码618消费者补贴计划,在选品和优惠力度上继续发力,以覆盖更多优质低价的品牌商品。据介绍,即日起至6月18日,家乐福将进一步加大补贴力度,其中包括:满额返券、数百款品牌全场5折起、超3000支超低价爆款不限量抢购等,为消费者带来全新升级的好省购物体验。

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全力践行者,家乐福也将继续发挥带头引领作用,通过一系列实际行动“促消费、振经济”,增强市场消费信心。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