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家乐福:最高99元购物金,理财更送豪礼

天健网消息(曲静媛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2020年已经过半,在家憋了好久的我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周末消费旅游搞起,出来玩耍,少不了买买买。所以家乐福给你送6月购物金啦。


活动一:领家乐福购物金最高99元

活动范围:全国家乐福门店

活动时间:6月12日-6月21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扫描下方海报内二维码,可免费领取参加家乐福抽奖活动,100%中奖!奖品包含:满199减99元支付券、满10减5元、满10减3元、满10减1元、满2减0.5元等丰富奖项。支付券在家乐福线下门店购物时,打开苏宁金融APP-扫码付,可自动抵扣,同一用户每天可参与1次。参与抽奖后,还可参与助力挖宝活动,有机会获得10元家乐福支付券。

活动二:

活动范围:全国家乐福门店

活动时间:即日起-2020年6月18日

零钱宝新用户,首次使用零钱宝在家乐福线下支付满18.01元减11-18元


活动三:零钱宝充值赢4999元

活动时间:2020年6月1日-2020年6月30日

活动规则

用户体验苏宁支付充值零钱宝(充值金额≥1000元),支付成功后有机会赢取最高4999元支付奖励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