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下口罩看看你”迎端午主题沙龙活动举行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冉嬛)6月13日,“摘下口罩看看你”——抗疫一线白衣天使与高新区优秀青年迎端午主题沙龙活动在大连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大连友谊医院抗疫一线白衣天使、大连高新区软件工程师共20余人一起联谊。

沙龙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大连高新区总工会、大连高新区妇联、大连天健网、大连友谊医院等单位主办,大连高新区七贤岭工会联合会、大连高新区工会心灵咖啡承办。  


互相交流,增进了解。

现场参加活动的软件工程师李某表示,战疫期间,正是有了这些白衣天使的最美逆行,守护了我们的安好。被口罩遮住的那一张张面孔,在我们的眼中,真美啊!听说有这样的活动,就报名参加了,能认识这群白衣天使,是我的荣幸。

现场,在专业人员指导下,年轻人一起制作香囊;一起制作花式咖啡。通过互动活动,互相之间增进了了解。

制作的香囊色彩艳丽,古色古香。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