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学子毕业季 659名毕业生从这里走向世界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丁一)6月13日,大连枫叶国际学校举办2020第二十二届高中毕业典礼,记者了解到,截至2020年6月12日,大连枫叶国际学校高中校区659名毕业生共收到来自于11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录取通知书共计2443份。


大连枫叶国际学校举办2020第二十二届高中毕业典礼


据悉,在659名学子中,有83名同学获得世界十强大学——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的录取共计105份;获得世界二十强大学录取148人,世界三十强大学录取195人,世界五十强大学录取320人,枫叶全球百强名校录取450人,百强名校录取率达到68.29%。


颁奖


典礼现场,大连高中校区共有5名毕业生荣获“枫叶教育集团2020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2名毕业生荣获“校长卓越学术成绩奖”称号。值得一提的是,任书良教育基金会奖学金周恩来班刘骏一、王一晴同学荣获“加拿大总督学术奖”,这也是加拿大政府颁给学生的最高荣誉。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