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餐饮零售商户 2000万元消费补贴就要来了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大连购物节•0411消费季”期间,由大连购物节组委会主办,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饿了么口碑承办的“2020大连购物节•0411消费季——e口吃遍大连”消费补贴活动将于6月25日启动。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饿了么口碑在全市范围内(包括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甘井子区、高新区、旅顺口区、金普新区等区域)投入2000万元左右的消费补贴,为餐饮零售商户提供降费率、加补贴、增流量等政策扶持。

大连购物节官方公众平台,是商户入驻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饿了么口碑平台的唯一申请入口。

→注册申请:商家需通过微信搜索并关注“大连购物节”公众号,进入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饿了么口碑入驻通道,按表单填写门店信息(商户简称、企业名称、所属区域、门店类型、建店需求、门店地址、负责人、联系方式),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饿了么口碑协助商家完成上线。

→审核入驻:所提交信息经大连购物节平台审核通过后,由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饿了么口碑工作人员联系商户收集材料完成建店。

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8日。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