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是解决经济纠纷 却对女员工生歹意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沙鸥

5月17日17时许,庄河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某广告公司内有人持刀行凶。接警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到现场,并将嫌疑人王某某依法传唤至公安机关。

经现场初步调查,5月17日下午,嫌疑人王某某因经济纠纷,酒后前往庄河市某广告公司。在公司内,王某某欲对两名女性工作人员进行猥亵,在遭到拒绝后,王某某持刀逼迫、强制猥亵。随后,民警冒雨开展外围调查取证工作,寻找现场目击证人并调取了现场监控视频,全力搜集案件证据。

在刑侦大队城区中队的指导和协助下,民警及时将相关证据固定,并依法对嫌疑人王某某进行了讯问。起初,王某某先是避重就轻,后又借口喝酒百般抵赖,拒不承认在某广告公司内强制猥亵他人的犯罪行为。在大量的事实证据面前,王某某企图以闭口不言对抗调查。

得力于前期取证工作的细致、及时,民警很快就找到了能够证实王某某猥亵他人的犯罪证据。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因涉嫌强制猥亵他人罪,被庄河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