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亲为当瓦工 为民服务真实干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近日,李家街道文园社区2号网格员巡查时发现,位于柳华街34号楼临街道边有一处破损,且破损情况比较严重,不仅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还造成商铺门前安全隐患。在前期排查中,社区网格员找到位于破损路边的商铺,此位置属于“门前三包”范围内,店主表示可以出物,但是现在没有专业的维修人员,为此社区网格员立即上报李家街道城市管理科。6月15日上午,李家街道张学军主任亲自带领城市管理科人员,对柳华街34号楼临街道边破损进行修整。


李家街道张学军主任亲力亲为,对道边破损路面进行维修

针对此次维修,街道对破损路面做了具体的修缮方案,由商铺出资购买,社区负责运输水泥、砂石。清理过程中,李家街道张学军主任不畏腰伤,亲力亲为,与大家一起和水泥沙子,亲自对道边破损路面进行维修。维修后,张主任还细心叮嘱商铺,修好路面后要及时设好路障,以免发生意外。网格员发现问题,协调街道有关部门及时解决问题,大家齐心合力,把安全隐患杜绝于萌芽状态之中,同时这种务实、真真切切为居民服务的工作作风温暖人心,受到了居民和过往行人的点赞。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