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来西岗参加购物狂欢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丁一)6月16日,记者自西岗区获悉,为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回补实物消费和服务消费,加快推动地区消费增长,西岗区将配合“2020大连购物节0411消费季”举办西岗分会场“Go!购!西岗乐活节”活动。

据悉,6月20日,“Go!购!西岗乐活节”启幕仪式将在印象城中央阅读广场开启。届时,大连市商务局和西岗区相关领导、西岗区各相关部门、商贸企业代表将来到现场共同为活动助力。

记者了解到,启幕仪式现场将在直播间举办长达7个小时的直播带货活动,品类包括电子产品、化妆品、体育用品、预包装食品、服装服饰等,优惠力度空前。西岗区领导也将走进直播间化身网络主播,为贵州六盘水带货。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年底,以西岗区“两圈三街”为核心区域,全面开启美食街区、购物街区、旅游街区和国际名品街区,带动全区17家大型商贸企业,千余家住宿、餐饮门店开展促消费、文化、体育、娱乐等30余项丰富多彩的大型优惠活动和文娱活动,同时顺应疫情期间在线经济、电商直播消费等新业态、新模式逆势上扬的发展态势,助力商家打造更多消费新场景新渠道,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和便捷的消费选择。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