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第二轮消费券来啦!沈阳苏宁家乐福期待您来“盛券在握”!

天健网消息(曲静媛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沈阳市政府于6月16日下午举行“盛券再握 嗨购全城”沈阳市第二轮居民消费券第一期摇号活动。沈阳市政府领导及各企业代表出席摇号仪式。

沈阳第二轮消费券浪潮将有3000万直接受惠于沈城百姓,包括2800万元综合消费券发放额度和200万元图书消费券发放额度。综合券用于在沈阳市辖区内可用微信商务支付的快餐、正餐等7个业态、品类的线下实体餐饮企业和百货、超市等15个业态、品类的线下实体零售企业。综合券单笔消费40元以上可一次性全额使用20元消费券,单笔消费20元以上可一次性全额使用10元消费券,不找零,不重复使用,可同时享受线下实体餐饮和零售企业的其他优惠活动。

在第一轮市政府的促消费政策中,老百姓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企业有了更多促进销售的机会,促消费的各项举措已经让沈阳市场经济在这种良性循环中开始恢复、前进。启动仪式上,沈阳苏宁家乐福作为沈阳市商超企业代表发言。苏宁家乐福东北区总裁陈达在发言中提到,提振市场信心,促消费,安民生。在市政府出台《持续推进提振市场信心促进商业消费的实施意见》,确定发放第二轮总额度3000万元的居民消费券后,不仅是为百姓又一谋福利之举,更是为商超企业打上一针强心剂。

据悉,此次沈阳市政府除了发放第二轮消费券外,还推出一系列促消费活动,家乐福也将全力配合市政府工作,为百姓带去最大的惠利: 6月16日至28日,线下家乐福可享受满150元使用前期购物满赠获得的50元优惠券,此券可与政府消费券叠加使用;线上家乐福小程序领优惠券满79元立减15元。除此之外,家乐福的其他折扣优惠活动也可与消费券同时享用,如6月19日至28日,家乐福生鲜杂货爆款均一价,低至1元起;6月22日至6月28日,初夏瓜果节,新鲜直达,全场8折等等,家乐福及苏宁各产业将为大家营造一个“省钱不用等”的618年中大促。

惠民惠企之策和强劲市场信心之力是盛券在握的基石。在政府政策的引领下,在企业全力助力下,市场重振信心,胜券在握!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