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家乐福大连北京公园店牵手庆贺社区共话邻里情

天健网消息(曲静媛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6月17日,“端午节”来临之际,大连家乐福北京公园店李振波总带领家乐福员工来到所属辖区—北京街道庆贺社区,与社区居民们一起包粽子,再叙邻里情。

早在几天前,李总就派人把糯米送到社区。庆贺社区的李书记和张书记紧接着安排了社区居民将家乐福北京公园店送来的糯米提前进行了浸泡。那一盆盆雪白的糯米、鲜红的大枣、翠绿的粽叶,纷纷等待着将它们组合在一起。

今天一大早,庆贺社区的小院子就热闹起来。大家把准备好的原材料都拿了出来,在绿树掩映的空地上摆开了架势。只见社区和家乐福的各路包粽子能手们云集在一起,纷纷展露出各自包粽子的技能,不一会儿的功夫,一个个饱满的大粽子就陆续亮相了。虽然家乐福李总是个新手,但在社区阿姨的精心指导下,很快也有了成品。大家边包粽子边唠家常,一派其乐融融的祥和场面。温馨的气氛感召着小院里的老人和孩子们纷纷驻足,李总为孩子们送上了提前煮好的端午鸡蛋,引得孩子们玩儿起了顶鸡蛋的游戏。欢笑声此起彼伏,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与憧憬。

据悉,这是家乐福北京公园店第三年与庆贺社区举行粽香四溢的活动,不仅拉近了家乐福与社区居民之间的关系,更近距离地了解到顾客的需求、意见与建议。尤其在疫情笼罩下的当下,一份和谐共建、互帮互助的浓浓深情与粽香共飘,让家乐福“到家服务 随时乐福”的责任与担当时时落地,深入人心。更让大家对战胜疫情,安居乐业,稳步发展充满了信心。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