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割伤大量出血交警护送火速就医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安文元

6月12日17时50分左右,甘井子交警大队接到家长求助后,立即派交警与求助人会合,并提前开辟绿色通道。18时05分,交警在红旗西路附近的红旗小学接到家长求助后,于18时10分将求助者送到第五人民医院,由于五院夜间儿科没有开放,需转至大连市儿童医院治疗。交警又继续护送伤者去往儿童医院,并请求支队警务指挥室协调部署,为伤者车辆开辟绿色通道。

正值晚高峰车辆比较多,交警一边通过警车喊话器让前方车辆让行,一边与沙河口大队、西岗大队辖区路面执勤警力配合,原本半小时的路程仅用了10分钟到达,为受伤儿童救治工作争取了宝贵时间!

经了解,孩子在家洗脚时发生意外,洗漱盆碎裂导致右腿动脉割裂,大量出血。由于送医及时,暂无大碍。目前儿童已做完手术,正在恢复中。

记者了解到,如遇到类似情况需向交警部门求助,可拨打各应急救助点24小时值班电话。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