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办理返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和拨付劳保费的单位快来办理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刘蕴哲

昨日,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设事务服务中心获悉,为保障企业合法利益,请没有办理返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和拨付劳保费业务的单位速到中心办理。

据介绍,根据《关于返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通知》(大建委发【2016】287号)及《关于取消建设工程劳动保险统一管理后相关问题的补充通知》(大住建发【2019】235号)的精神,自2016年开始就办理返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和拨付劳保费业务,但时至今日,仍有部分单位未来办理相关业务。为保障企业合法利益,请没有办理此项业务的单位速到市住房城乡建设事务服务中心办理。《返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明细》、《拨付劳保费明细》详见大连建设网-通知通告及大连天健网。办理手续地址:西岗区八一路131A号616室,联系电 话:0411-82303788,办公时 间:工作日8:30-17:30。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