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 ​不动产登记中心加急办理入学归口相关业务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近期,大连西岗、沙河口、甘井子区等地教育部门先后发布“招生预警”,部分市民扎堆在六月底前办理房屋过户登记手续。为了满足部分预约不上的市民的需求,大连不动产登记中心自6月15日对凡与入学归口有关的办理过户、赠与等登记业务的市民进行临时电话预约登记,三天来共计预约登记业务561件。凡是已经通过电话预约成功但尚未办理的市民,6月20日(本周六),大连不动产登记中心将联合大连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加班集中为市民办理。

预约号:1号至220号 ,办理时段为8:30至10:00。

预约号:221号至330号,办理时段为10:00至11:20。

预约号:331号至440号,办理时段为13:00至14:30。

预约号:441号至561号,办理时段为14:30至16:20。

市民需携带好有关材料,提前办好购房资格证明,按照编号安排的办理时段提前30分钟到达。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