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618 大连人最爱买的是……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阿里巴巴公布天猫618消费季累计下单金额,6982亿元!大连市成交额位列全国第29名,T恤销售位居大连成交品类榜首。

记者从阿里巴巴获悉,天猫618期间,大连人购买金额top5品类为T恤、连衣裙、面部护理套装、低帮鞋和空调。购买金额增速top5品类为美容护肤品、彩妆、三明治机、洗地机和儿童玩具乐器。

今年的天猫618,平台、各地政府和商家一共发放了140亿元的消费券和补贴。天猫618期间,淘宝中小商家获得的订单,比去年同期多出了整整10亿单。天猫618互动游戏,把全国各地的美食农货搬进“理想列车”,吸引4亿人“开车”助农。1700款特色农产品同比销售翻番,从四川的樱桃、到福建的水产,从云南的菌菇、到湖北的小龙虾,“吃货”们参加了一场最大规模的助农公益。在淘宝直播间,26万场村播都在为农村带货,半年500位县长为家乡打call。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