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来临送温暖 志愿者们在行动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为更好地发挥德治的“扬善”作用,推动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李家街道绿香社区“待人亲”志愿小分队携手沙区劳技中心党员志愿者们,开展“待人亲”再行动——端午送温暖慰问活动。


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包粽子


10多名党员志愿者们自发组织包粽子,并将爱心粽和鸡蛋送到辖区残疾居民和失独家庭手中。在送去了节日问候的同时,并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在生活扶助、健康情况、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能够在第一时间掌握他们的动向和困难,并鼓励他们多参加社区活动,融入到社区大家庭中来,寻找生活的乐趣,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情感,更体现了志愿者们对居民的关心和厚爱,更有利于在全社会形成尊老爱老、助人为乐的良好风气,促进了社会的和谐发展。在职党员小周说:“作为一名党员,只有真正深入基层,走到百姓家,才能看到他们最真实的一面,我以后会以身作则,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志愿活动,为营造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