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火!大连11个单价过亿的“大件”要直播带货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2020年直播带货无疑成为当下潮流和行业风口。在这个万物皆可“带”的时代,一直站在改革创新潮头的大连岂能落下。11个单价过亿的“大件”即将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推介而出。




6月22日14时,由大连市人民政府经济合作交流办公室、大连市自然资源局、大连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主办的“海韵大连 沃土兴商”2020年大连市第八场网络招商引资推介会暨市内四区经营性建设用地第一次招商推介会将通过新浪、新华社现场云、大观新闻、天健网、移动和商务直播平台直播。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主播高峰、宋佳文将带您了解大连11块优质的土地资源。



即将直播推介的11宗地块,总规划用地面积约179公顷,总建筑面积约235万平方米。其中位于甘井子区的地块7个,沙河口区地块4个。直播中,大连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沙河口区政府、甘井子区政府的嘉宾将向关注大连土地供应的企业们重点介绍这些地块的情况。


11个项目中,既有依山环绕、空气清新、自然环境宜居的地块;也有集中了完备且优质的生活配套、教育资源得天独厚的区域地块。



共话合作愿景,齐绘创业蓝图。大连这片热土用高效、优质的服务诚挚欢迎您来置业投资!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