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 轿车货车相撞一女子被困

白色轿车严重扭曲变形。

大型货车侧翻。

文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万恒

图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张瑜

6月21日下午,沈海高速公路大连金州下道口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轿车和一辆大货车相撞后,大货车侧翻,横在高速公路路面上。而小轿车则被撞击扭曲变形成麻花状,一名女子被困车内。危急时刻,大连消防金湾路消防站15名消防员赶到现场展开救援,破拆车体将被困女子救出。

事故发生地点位于沈海高速公路大连金州下道口1公里处,占据了大部分入市区方向车道。可以看到,一辆大型货车侧翻后横在路面上,地面遍布各种车体零件碎片。而在货车不远处,高速公路护栏边,一辆白色轿车已经被撞击得面目全非,该车已经扭曲变形成“麻花”状,整个后车厢都被巨大的撞击力挤扁。

目击者称,这辆轿车中还有司乘人员被困,多位过路司机正试图进行救援。“高速公路进入大连方向也因此严重拥堵,交警和消防部门都已赶到现场进行救援。”目击者表示。

记者从大连消防了解到,6月21日下午2点半消防部门接到报警,随后立即指派金州大队金湾路消防救援站出动3车15名消防员赶赴现场。

下午2时42分,消防员到达现场。现场侦查确定,白色轿车是被追尾,一女子被困。消防员一边设置警戒线,防止二次事故发生,一边紧急动用破拆工具,将被困女子救出并送上120急救车。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