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苑社区:禁毒宣传,从青少年做起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六月,正值2020年禁毒宣传月,为提高社区未成年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沙河口区马栏街道文苑社区联合沙河口区司法局开展了“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未成年人禁毒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未成年人好奇心强、辨别能力差、意志力薄弱、对毒品危害认识不深等问题开展禁毒预防教育。

6月19日,沙河口区司法局及社区工作人员到文苑小学向学生们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并讲解了禁毒方面的知识以及如何拒绝毒品的诱惑,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普及了预防毒品犯罪知识,详细讲解了毒品对人体的巨大危害以及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时刻警醒青少年学生要热爱生活、珍惜生命、谨慎交友、抵制诱惑、文明健康生活。 

沙河口区马栏街道文苑社区组织开展青少年禁毒宣传活动

通过这次禁毒宣传教育,文苑小学的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加强防范,预防毒品对自身和身边人员带来危害。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