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柳社区设“扶贫展销专柜”开启精准扶贫新通道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丁一)昨天,沙河口区春柳街道春柳社区在辖区建鑫市场设立了“扶贫展销专柜”,积极拓宽贵州六盘水和辽宁朝阳农产品的销售渠道,进一步提高群众爱心扶贫的参与度,为精准扶贫增添新动力。



记者在现场看到,“扶贫展销专柜”在建鑫市场显著区域,菜籽油、辣椒酱、米粉、小米等各种特色农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选购。春柳街道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春柳街道结合自身实际,凝聚各部门各社区以及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合力,多渠道促进六盘水和朝阳两地农产品的产销对接,最大程度化解疫情对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和贫困群众增收带来的不利影响。


目前,建鑫市场在春柳社区的宣传发动下,积极参与,主动让利,免费开辟专门区域供扶贫展销使用,首批21种扶贫农产品已在开始销售,并出现供需两旺态势,后期陆续会上架更多扶贫产品,整个展销活动将持续到7月底。

  

编辑:金波